回过头再看 怎么会 这么羞耻啊

[普散]普通x散人的小剧场

|Hello大家好啊,我是逍遥散人的腹肌嗷。

|为什么不写陆夫人写普通,因为……毒舌+人妻真的好萌啊各位!

————
散人直播玩游戏又玩到了后半夜,狂嗨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来嗓子哑了。

他无精打采地咬着牙刷头,对着镜子里那张憔悴的帅脸暗戳戳发誓:“我绝对不会再大喊大叫了!”

但说不出话的感觉真是憋到不行,尤其对于散人这个究极话唠来说,那简直比封了他的steam账号还要难受。(Lamiru只是猜测。也许散人更接受不了后者也说不定……。)

郁闷的散人点开微信,一眼就看到普通给他连发了十条语音消息。

散人这个气啊,不听不听!一边手指飞快地点击屏幕输入:“你嗦嘛呢我听不懂。”

普通秒回:“我今天有个饭局,正好在你家附近,去看看你新家,记得用好吃好喝的欢迎我!”

散人“哒哒哒”打字:“今天我嗓子疼你可别来给我添乱了,来了你给我做饭哪。”

普通:“巧了,我昨天才学的黑暗料理整好给你露两手。期待一下?”

“别炸我家厨房我谢谢你。”

————
正午12点过一刻,“叮叮叮叮叮——”

散人本来想和往常嚎一句“等一等”再慢悠悠地踱到门口给客人一个热情的拥抱,但他刚开嗓,喉咙里就嘶哑出老年人的声音:“灯一……”

门外的普通:“散人,散叔叔也在啊?”

“不,那是我的声音。”散人淡定开门。

普通(滑稽脸)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!你的千万女粉岂不是要难过死了哈哈哈哈……”

散人艰难地出声反驳:“你瞎说什么呢我哪来那么多女粉。”

普通一边收拾厨房,一边笑的抽筋:“好好好嗯嗯嗯没有没有。全是男粉全是男粉。”

————
看着桌上华丽的五菜一汤,散人表示震惊:“你有这手艺还单身?”

普通不爽:“喂,我可不轻易做饭给别人吃。这是你的荣幸,知道吗?”

散人笑的那叫一个开心:“欢迎欢迎,我家大门常打开,张开厨房等你~”

普通贼嘻嘻反问:“其他地方就不欢迎了吗?”

散人一副很懂的样子:“哦,洗手间也欢迎你!”

普通(怒):“这盘肉不给你吃!”

散人:“为啥啊我做错啥了你就不让我吃肉,你这人怎么这么坏?大坏蛋。”

普通(暗爽):“……请再骂我一次。”

————
散人以前是个佛系主播,但自从签约后,开始变得有些放飞自我,经常会在直播里随机掉落金色材料:[散人骚话]。

于是弹幕大众从“撒子”“逍遥撒蛋”“散人干不死”变成了“???”“散散你长大了”“你说什么再说一遍?”……这届粉丝还真是充满母性光辉……

而散人的千万女粉今天也是一样守在屏幕前等待散人的直播通知,结果就刷出了这样一条:

“由于散人的嗓子出了点小问题,今天的直播由普通人解说。”

————
普通:“Hello大家好我是散人。”

散人打开游戏。

普通:“好的好的下午好。今天我直播的是这个……嗯看起来就很沙雕的iwanna。”

散人小声提醒:“不能说沙雕!”

普通:“这个看起来虽然沙雕但也许玩起来非常有意思的iwanna。”

散人开始游戏。

普通:“嘿嘿大家看好啊,这里肯定是个坑,但高手无所畏……”

kid死亡。

普通:“真男人从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被坑两……”

kid死亡。

普通:“刚才是手滑啊,大家假装没看到啊。真男人从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三……”

kid死亡。

普通:“咳大家好我是散人啊。今天我们玩一个坑向的iwanna……”

散人到达第二关。

普通:“你们看,真男人一遍就过!”

kid死亡。

普通:“没关系随便死反正有存档根本不慌的……”

kid死亡。

kid死亡。

kid死亡。

kid死亡。

普通:“有人说我不说话的时候就是优瓦夏的水准,我跟你们讲啊,那是你们不懂。我不说话的时候其实是我心态崩了。”

散人:“我没崩!”

kid死亡。

普通:“谢谢xxx的舰长啊,感谢感谢,我给大家表演一个高手快速通关法……”

kid死亡。

普通:“这个地方它老磕我脑袋大家注意到了吗?作者太坏了……”

散人到达第三关。

普通:“诶嘿~高手!漂亮!就是心跳的感觉!大家看这一关啊,这里有一个转转乐……”

散人:“你好烦啊!”

普通(坐端正):“不信你问弹幕,我说的像不像?”

弹幕: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

普通:“散人你的千万女粉太乖了8!”

散人: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
那天之后,散人就非常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嗓子。

毕竟,不能说话的话唠实在太惨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45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o | Powered by LOFTER